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机关第二党支部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6

 

52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由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宋青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突出把握好、贯彻好“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会上,宋青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就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学习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她要求大家学好“五个单元”——发展的单元、改革的单元、青年的单元、师德的单元和党建的单元。

裴森森同志结合《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从党的四代领导集体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崇实求真的工作作风、鲜活生动的语言等3个方面作重点发言。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周亚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做交流发言,他从为什么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个方面分享学习感悟。

学习活动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