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队荣获江苏省第30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第五名

作者: 学校   审核人: 学校   文章来源: 学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2

 

10月2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第30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由校党委书记方海林,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 原副校长宋长春组成的盐城工学院队荣获第五名,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是江苏高校的品牌赛事,也是加强五育并举、促进校园体育文化蓬勃发展、营造健康生活生态的重要举措,从1994年开始举办至今,参赛队伍涵盖省内大部分高校,备受各界关注。在2022年比赛中,我校进入16强,并最终取得第13名。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省教育厅及全省各高校和相关单位的126支队伍共同参加比赛,其中本科院校队伍50多支,强队多,竞争激烈,我校参赛队员奋力拼搏、通力协作,创造了新纪录。

我校持续加强体育工作,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努力将体育精神融入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