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7

 

10月16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张勤芳出席。各教学科研单位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邵荣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通过对学校人才引进文件、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等工作,实现人才资源的全面节约和集约,保证人才引聘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要本着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原则,围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聚焦目标任务,紧扣部门职责,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要提前谋划,全力做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奖项培育等申报工作,形成月度例会制度,加强精准指导,做到从“各自为政”向“协同发力”转变,力争取得新突破。要围绕实际做好学位点专项核验、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等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加强过程管控,精准对标对表,确保专项核验、期满考核全部顺利通过。要持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关心关爱。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考核目标,深入分析形势,对可能存在的失分点和薄弱环节做到精准把握、精准施策,确保优质完成年度高质量“大考”。

薛浩就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国家社科项目培育申报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崔刚就学位点核验工作、研究生工作站和研究生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学生就业、心理健康防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发改办、国资处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