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14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出席并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裴森森主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浩、2021届优秀校友代表施浪、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2023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

崔刚指出,校友联络员聘任是校友工作传承和可持续的基础,也是学校精神、文化赓续和发展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同学们要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培育之情,珍惜母校荣誉,维护母校形象,讲好母校故事,传递母校声音;要勇担校友工作骨干的奉献职责,发挥所长、尽己所能,热心诚恳为校友和母校服务,扎实做好感情联络、信息沟通、服务交流等工作;要砥砺前行,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校友的成长进步、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争做出色的“盐工学子”。

经各二级学院推荐,校友会办公室审核,来自各学院的 181名同学受聘为盐城工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炜炜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老师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唐浩代表二级学院书记发言。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凝聚着历届校友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广大校友关注、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积极反哺母校,在母校学科发展、资金与政策争取、贫困生救助等各方面做出重要贡献。他希望2023届校友联络员积极投身到各地校友会大家庭中,热心参与校友工作,助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土木学院2021届优秀校友施浪同学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校友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表示,校友联络员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更是一份厚重的责任,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冯玉杰同学代表2023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感谢四年来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一定履行好校友联络员职责,积极联络校友、联络母校,发挥校友联络员的纽带作用,回报母校。

聘任仪式现场(一)

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讲话

颁发聘书

2021届优秀校友施浪同学、设计艺术学院冯玉杰同学发言

聘任仪式现场(二

摄影:刘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