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方海林、校长邵荣带队赴滨海调研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7-19

 

为深入推进学校与滨海龙头企业开展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工作,7月18日,党委书记方海林,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带队赴滨海开展主题为“校地协同、校企协作、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滨海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建春,副县长陈浩海,副县长、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宦海祥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等参加交流。

方海林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本次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重大战略,围绕盐城“5+2”战略性新兴产业和23条重点产业链,深度对接滨海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的一次实际行动。希望能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开展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学校将进一步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机制,持续深化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合作,构建共赢模式,拓宽合作方式,努力开创校地、校企同频共振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吴启标感谢盐城工学院长期以来对滨海县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滨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滨海产业需求,在产业发展、教育培训、科技创新以及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滨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滨海县将持续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全力为盐城工学院在滨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提供强劲支持和服务保障,有效提升校地共建实效,合力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调研期间,方海林、邵荣一行先后到江苏康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岛智能服务中心、麦科特种阀门项目、江苏蓝素生物材料公司、中国海油江苏滨海LNG项目、宋公堤遗址、滨淮镇生态葡萄基地等地实地调研,并就校企共建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党办、校办、学生处、人事处、发改办、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滨海县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校地双方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

摄影:刘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