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8-04

 

8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张勤芳带队慰问暑期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习的学生。党办、校办、学生处、安保处、数理学院、后勤集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方海林、邵荣一行先后到希望大道校区北门值班室、学生宿舍、教工餐厅亲切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走访了希望大道校区和建军路校区图书馆自习室、数理学院建模培训教室等地,看望了留校坚持科研和学习的学生,对他们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鼓励和赞赏。

方海林、邵荣详细了解暑期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嘱咐安保、宿管、食堂等一线工作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和工作安全。在餐厅,方海林询问学生对饭菜的意见,要求食堂提供高质低价的餐饮,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邵荣特别强调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天然气的规范使用。在图书馆自习室,方海林、邵荣和学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备考情况,对同学们不畏酷暑、认真学习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他们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在数理学院的建模培训教室,方海林、邵荣详细询问学生备赛情况,勉励学生以比赛为契机,增强学识和科研水平,为毕业论文和考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今年暑期有3000余名学生留校备战考研和竞赛,为充分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学工系统、后勤系统员工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饮食、住宿和物业等各项后勤服务。

摄影:刘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