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邵荣带队走访南通校友会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21日,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带队走访南通校友会,参观企业并与十多位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老领导宋长春一同走访,校办、校友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邵荣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并希望能与更多的校友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推动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双赢局面。崔刚向校友代表转达了母校师生对广大校友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南通校友会会长许建对邵荣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新任会长,定当不辱使命,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丰富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将南通校友会发展成具有“亲和力、凝聚力和无限活力”的地方校友分会。他还介绍了江苏紫阳科创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创新及未来发展战略。南通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守彬对母校及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会的其他校友也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青春岁月,对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企业或职业的发展状况,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