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邵荣率队走访南京校友企业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09

 

4月7日,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率队走访南京钜力控股集团。我校材机96级校友、南京钜力控股集团董事长袁志洲热情接待。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继续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活动。

邵荣对袁志洲校友的创业过程、实干精神、母校情结表示赞赏,对于南京钜力集团选准道路、找准方向,企业实现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主要成绩、下一步工作目标,对校友工作的思考和期待。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地位。学校将搭建更多平台,加强与校友互动联系,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袁志洲对邵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南京钜力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四大业务板块、发展规划。他希望能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合作,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荣一行参观了钜力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实地了解钜力集团研发的相关设备,听取了集团海外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