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8

 

9月25日上午,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王连春,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市教育局局长戴红光等陪同。校党委书记方海林、校长邵荣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校地协同、校企合作,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王资生、张勤芳,校办、学生处、安保处、研究生院、基建处、实验设备处、材料学院、海生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我校建军东路校区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发酵工艺实验室,水产动物免疫与疾病实验室,学生餐厅等。

周斌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周斌指出,作为地方高校,盐城工学院要聚焦地方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明确科研方向,拓展产学研结合新路径,把研究做在工程中、把成果转化到企业里,真正实现校地融合发展;要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和提升城市能级的高度,因地制宜建设特色学科;要全面推动校地合作,不断为地方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周斌希望,我校能够全力用好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引育并举,不断提升师资质量;能够坚定不移深化产学研合作,打造人才集聚和科技创新新高地,为盐城“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我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斌还强调,学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安排好国庆假期的学生生活,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