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秋学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8-26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新冠肺炎疫情防范与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8月25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长邵荣,副校长王资生、张勤芳到演练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以希望大道校区一期学生组团一学生核酸结果异常为背景,设置应急启动,人员转运、防控消杀、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应急处置环节。演练中,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联动,各项工作严谨有序、有条不紊,取得了预期效果。邵荣在演练点评中强调,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必须毫不松懈、齐心协力,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响应及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精准施策,执行有力,忙而不乱;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完善责任体系,夯实责任链条。

此次演练促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为学生顺利、平安返校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保障集团,相关二级学院等部门单位参加演练。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