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作者: 学校   审核人: 学校   文章来源: 学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09

 

9月8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出席。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讲话。党委副书记薛浩宣读省级以上表彰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宣读校级表彰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主持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

会议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江苏省教学名师、2023年江苏省高校优秀教学团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重点产业学院、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重点基地、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江苏高校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等负责人,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教学资源优秀课程、优秀教材、优秀教学案例,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2022-2023学年“国家级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度学校先进集体、2022年度教学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学校先进工作者代表、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代表、2021-2022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代表、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学校2022年“优秀辅导员”等进行表彰。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邵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汗水和智慧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30年的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教职员工以忘我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学校争取了累累硕果,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的默默奉献和倾情付出,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邵荣指出,这次教师节是党的二十大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提出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殷切期望,勉励广大教师“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这些都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教师节,既是教师的节日,也是我们重温教师职业承诺,共铸大学精神内涵的一次洗礼。“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是党和国家在新的历史时刻,对广大教师的时代号召,也是盐工全体教职员工乐教善教、甘守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自我要求。

邵荣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抢抓机遇的窗口期、爬坡过坎的攻坚期、提质升级的关键期,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全校教师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育有口碑人才;要始终坚持以德修身,以爱育人;要围绕需求、团队攻关,做有组织科研;要扎根地方、服务行业,建有特色学科。要牢牢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践育人初心,筑强国之梦,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生向2023年从教30年教职工代表献花。学生代表、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土木工程学院B给排水201班班长葛爱军同学致谢。优秀教师代表、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聂庆,先进集体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天明(主持工作)分享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感悟。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宣传片---“盐”途有我。全校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系主任、课程组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科研业务机构内设单位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出席大会并颁奖

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讲话

党委副书记薛浩宣读省级以上表彰决定

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宣读校级表彰决定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主持大会

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江苏省教学名师领奖

2023年江苏省高校优秀教学团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重点产业学院、

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重点基地、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

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江苏高校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等负责人领奖

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教学资源优秀课程、优秀教材、优秀教学案例、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

2022-2023学年“国家级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者领奖

2022年度学校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2022年度教学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2022年度学校先进工作者代表领奖

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代表领奖

2021-2022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代表领奖

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学校2022年“优秀辅导员”领奖

向2023年从教30年教职工代表献花

先进集体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天明(主持工作)作交流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聂庆作交流发言

学生代表、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土木工程学院B给排水201班班长葛爱军同学致谢


摄影:刘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