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宣传部   审核人: 宣传部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5

 

9月24日下午4:30,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同志和督导组成员出席。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同志致闭幕词,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同志主持,大会代表参加。

会上,大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方海林表示,两天以来,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代表应尽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保证了会议的成功召开。大会期间,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认真审议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新一届领导集体将认真消化、吸收,并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会通过的集中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智慧的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方海林指出,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补充了一批新生力量,形成了一支年龄搭配合理、知识结构互补的领导队伍,这必将为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实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重要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方海林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牢办学方向,在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中彰显盐工高度;二要强化忧患意识,推动改革创新,在赶超跨越中彰显盐工气度;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求真务实,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盐工力度。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闭幕式现场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同志出席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同志致闭幕词

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同志主持

举手表决

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