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一行调研我校成果转化基地

作者: 学校   审核人: 学校   文章来源: 学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2

 

3月11日下午,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一行来我校与盐南高新区共建的“盐工智谷”成果转化基地调研,副校长王路明及科技产业处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曹路宝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内的我校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及宇陆陶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盐大博拓土木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中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科研平台和孵化企业,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院所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曹路宝对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提升科创成果转化能力,加强与盐城地方产业链的企业合作,更好地服务盐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盐工智谷是以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为载体,“校内科研机构创新+校外科技企业创业”的一体化科技成果转化的校地共建基地,是盐南高新区西伏河科创走廊的核心科创中心。目前我校已有10多个与智能制造相关的校属研究所、科研平台和初创企业入驻。基地以学校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抓手,面向盐南高新区重点打造的智能制造产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及制造、数字产品虚拟现实交互、工业机器人装备及行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计划在年内建设科技成果交易中心、专利收储运营中心、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科技人才交流中心等多个科技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学校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