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30

 

329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出席。方海林主持大会。

刘祖汉指出,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他就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坚决贯彻部署要求,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有效,三是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聚焦再发力。

刘祖汉要求,各学院、部门要明确路径、细化举措、落实责任,把目标变成现实。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拓宽眼界,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问题存在的瓶颈;要把握工作重点,对于重大目标和关键性指标,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确保目标顺利完成。

刘祖汉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要突出防范在先,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要夯实基础设施,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抓住突出问题,降低安全事件发生率;要健全责任体系,坚决抓好安全责任落实;要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实,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陈春雷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宣读2019年有关春学期党委巡察工作的两个通知,对巡察单位、时间安排、内容、方式、工作要求、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作详细的部署。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领导与分管部门、联系教学单位代表签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校领导与分管部门、联系教学单位代表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状。校领导与所联系的教学、科研单位签订工作目标任务书。

学校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