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和节后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学校   审核人: 学校   文章来源: 学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和节后作息时间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五一”劳动节不调休,5月1日(星期日)休息1天。未执行的法定假期将统一安排在暑假补休。具体教学工作安排以教务处、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2.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师生员工外出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盐”“非必要不离校”,严格落实“六不”要求。

3.5月2日起执行夏令作息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8:00。请各部门、单位严格遵守办公作息时间,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