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5月26日上午,校长方海林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魏少华出席,各教学科研单位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关于近期工作,方海林强调,一是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毕业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她指出,毕业季来临,毕业生面临学业、就业等多重压力,学工系统和各二级学院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把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落在细处。二是精准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加大“走出去”力度,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充分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联系交流,充分利用盐城人才政策红利和各类资源,最大限度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三是持续跟踪,有序做好各类科研项目、奖项的申报工作。方海林指出,科研项目、奖项是关系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部分。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进入网评阶段,各学院和项目申报人要充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四是慎终如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规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五是主动谋划,凝心聚力做好学校内涵提升工作。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考核目标,深入分析形势,有的放矢做好指标增量。她指出,学校的中长期阶段目标已经确定,各学院要锚定目标,统筹考虑,围绕“做什么”“怎么做”,进一步找准着力点,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助力学校内涵建设。

邵荣就毕业生就业、2022年本科生招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宋长春就国有资产管理、30-31#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天山路校区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路明就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跟踪、各类科技奖项申报、科技成果培育、大学科技园建设、校企合作、科研评价体系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资生就加强专业建设、春学期期末考核、实验室安全、德累斯顿学院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魏少华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智慧化校园建设和学报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学生处、安保处、后勤集团分别汇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