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学校   审核人: 学校   文章来源: 学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4

 

3月23日下午,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副市长王连春,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办公室副主任徐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崔国静,市教育局局长戴红光陪同。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作相关工作汇报。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资生,党办、校办、学生处、安保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斌一行重点对我校线上教学、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餐厅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周斌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高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压力大,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斌指出,盐城工学院作为地方高校,要更多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紧密联系,强化政产学研合作,和政府共同推动人才引进工作,让更多的毕业生留在盐城、建设盐城。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支持盐城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刘祖汉在学校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中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安排,始终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妥善做好学生返校及教育教学工作,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确保校园教学、工作、生活秩序稳定。

方海林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中说,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定位,深化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政校企产学研合作、双创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盐工智慧和力量。

现场观摩线上教学

考察风雨操场核酸检测点

考察青教公寓隔离点

工作汇报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