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9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及各部门单位信息报送员参加。邵荣主持会议。

方海林指出,全面摸清“家底”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准做好信息统计报送工作是关乎我校防疫信息渠道是否畅通、防疫响应是否迅速、应急处置是否及时的重要环节。她强调,各部门、单位信息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政策学习,认真收集、分析各类数据,做到信息要真实、数据要精准、报送要及时,确保数据早发现、早收集、早报告,坚决杜绝瞒报、漏报、错报等现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严做细做实。

邵荣强调,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第一责任人”身份牵头布置信息报送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按要求准确、按时报送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的信息;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效率;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优化统计路径;强化正面引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正能量。

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从信息质量、填报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信息报送是否及时、精准切实关系到学校能否在疫情发生时更好更快地做出决策。一直以来,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当下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之际,及时召开培训会,为提高我校信息报送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