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地联防联控机制协调推进会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9

 

4月18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校地联防联控机制协调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宋长春出席,亭湖区先锋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倪金龙、东亭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陈影、东城派出所范超、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副科长丁爱华、东亭湖街道富康社区居委会书记陈浩、东亭湖街道新丰社区居委会委员刘富涵等驻盐高校疫情防控“五大员”来校参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顾红主持会议,校办、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邵荣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五大员”相关工作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举措,并对“五大员”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我校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宋长春详细解读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重点针对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密切接触者处置流程、工作要求等作了介绍。

各部门负责人与“五大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核酸采样与检测、校园管控、人员管理、物资保供、应急演练、舆情监测、心理疏导等方面内容展开充分交流,积极探索校地联防联控有效路径,达成了加强联系、密切配合、科学高效的抗疫共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将牢固树立“保校园平安就是保盐城平安”的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部署落实各种防控措施,竭力织密织牢防控网,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