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7

 

9月6日下午,校长方海林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魏少华出席。各教学科研单位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方海林强调,一是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理。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态;要严格对照国家、省市最新防控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各类方案预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二是不遗余力做好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省级教学成果奖是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标志性指标,要把申报工作做得再实一点,抓得再细一点,力争获得好成绩。三是持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内涵发展,加大“走出去”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引进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不断提升人才引进质效。四是坚持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坚定不移走产学研合作发展之路。要围绕地方经济产业,不断拓展横向科研发展能力,加强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贡献度。五是强化协同赋能,继续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借助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业优势、平台优势,为学校科技创新增添动能。六是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做好财务、审计、招投标、资产管理等工作,提高管理效率。七是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新校区建设。要守好工程质量关,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提前谋划,高标准落实内部功能规划设计工作。八是树牢安全底线,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做好返校前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薛浩就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处级干部离任审计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宋长春就30-31#学生公寓项目推进、天山路校区建设、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项目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秋冬传染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路明就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各类重大项目申报、各类重大奖项培育、产学研合作、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资生就“智慧教室”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跟踪、教学资源培育建设、专业认证及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魏少华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安保处、后勤保障集团、学生处分别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基建处汇报了30-31#学生公寓项目和天山路新校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