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8-12

 

8月11日上午,副校长邵荣、宋长春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学生工作组、宣传组、国际及港澳台事务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校门值班室,校领导一行查看人员出入登记台账,详细询问校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邵荣强调,阻断疫情输入校园,校门是至关重要的一道防线,要继续严格校门管控,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要做到逢进必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切实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食堂,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学生出入流程、食堂饭菜供应和后勤保障人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宋长春强调,食堂人流量较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场所、物品消杀,真正做到“人物同防”;要重点摸排和师生接触面大的保洁、食堂员工等后勤人员情况,做到每日上岗必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同时还要教育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要积极引导就餐师生员工错峰就餐,降低感染风险。

检查中,邵荣、宋长春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叮嘱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防护。他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校上下要坚持“一盘棋”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全面深入排查各类风险,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密切协作,并提前研究制定秋学期开学预案,以坚决有力的措施守护好校园安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