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奎庆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0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奎庆,副校长姜慧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副校长魏少华等热情接待。

刘祖汉对陈奎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刘祖汉指出,徐州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建树颇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奎庆交流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及办学特色。他表示,盐城工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势头迅猛、建设成效显著,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办学经验,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促进双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方海林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魏少华简要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与建设情况。

会上,两校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及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的协议》。

研究生处、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交流会会场(一)

交流会会场(二)

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及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的协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