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晓虎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7

 

4月26日下午,宿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晓虎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薛浩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刘祖汉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多增进彼此了解,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探索出适合自身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新路径,推进双方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薛浩从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顾晓虎对我校立足地方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以及宿迁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学习,两校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双方还围绕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讨论,就相关具体问题作了对口交流。

宿迁学院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人事处负责人,我校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交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