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校办   审核人: 校办   文章来源: 校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3

 

6月22日上午,校长方海林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王路明、王资生、魏少华出席。各教学、科研单位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方海林强调,一是要办细办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积极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二是要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她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把安全稳定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营造和谐校园环境,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三是统筹抓好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她指出,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全局思维,各部门单位要协同合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做好阶段重点工作的督查反馈。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项目、重点问题,深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提升督查工作深度和力度,切实提高督查效能,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薛浩就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意识形态安全及舆情监控、人文社科、智库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邵荣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值班值守、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路明就重大项目申报、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资生就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驻盐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魏少华就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实验设备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分别通报了暑假前及暑假重点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